【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2023年12月04日 09:37  点击:[]

11月30日,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渐渐进入尾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宣传科科长唐小刚进行了专题教学《短视频拍摄制作与剪辑》,唐教授通过短视频的定义、特点、种类、区别、发展趋势与前景等多方面进行讲述,使同学们对短视频的拍摄制作与剪辑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通过观看各类视频账号进行数据分析,使同学们知道了创意构思和剧本编写的重要性。

随后,大地保险公司延安分公司理赔经理王瑄进行了专题教学《保险报案及理赔》,王经理给大家普及了保险的定义、特征、功能、作用、分类等知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学习了保险报案及理赔。

通过今天的学习,同学纷纷表示短视频剪辑学习和保险理赔学习,对自己今后的生活以及走向社会参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意义。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