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培中心概况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简称红培中心)是从事红色文化、革命传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工匠精神的宣传、教育及培训的专业机构。

红培中心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殷切嘱托,坚持“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的办学理念,把革命历史升华为红色培训的鲜活教材,把革命旧址创设为红色培训的动态课堂,把革命英雄树立为红色培训的尊崇榜样,实行菜单点课、名师引领、挂牌执教,全程保障的模式,面向全国各行业、各领域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培训。  

红培中心拥有充裕的教学场地、完备的教学设施、优质的师资团队、前沿的课程设置、精准的线路规划,可同时容纳千人规模的培训学习,满足受训单位和学员的不同需求。在这里,能让您领悟枣园灯光的时代内涵,聆听《为人民服务》的时代强音,感受梁家河把心留住的时代脉搏,再现激情燃烧的艰苦岁月,重温震撼心灵的“黄河在咆哮”...... 实现在行走中感悟历史、在共鸣中传承精神。  

红色沃土,培育英才。2012年以来,红培中心先后举办了共青团中央、陕西省直机关工委、中国中车集团、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全国示范高职院校等多领域、多层次培训班,涉及30多个省、市、自治区,学员覆盖党员干部、企业高管、技术工匠、在校师生。累计开展红色文化培训2500多个班次,培训学员10万余人。红培中心先后被确定为“红色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延安精神教育基地”“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