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2023年12月04日 09:32  点击:[]

11月29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陕西省高校名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任小萍教授为“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开展了专题教学:《职来职往赢天下——职场礼仪》,任教授全面的讲解了礼仪的历史、职场社交礼仪、办公室礼仪、餐桌礼仪、仪态礼仪、服饰礼仪六大部分的内容,使同学们学习到礼仪的起源以及不同场合的礼仪行为规范。

随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副主任、副教授陈昌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专题教学课程:《关于师德师风与课程的体会与感受》,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期高职院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新时期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中要把握的重点与落实的环节,以及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使今天的课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起到引领的作用。

通过今天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让我收获满满。让我明白了礼仪的本质:尊重,就是以人为善,待人以诚。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