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培训班(一期)在我中心举行

2023年05月22日 11: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8日至20日,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培训班(一期)在我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学习第一站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插队的梁家河村,探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生活轨迹。走进村史馆,一幅幅生动的老照片引人驻足。在知青旧居旁学员们聆听了刘月富副教授的现场教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他的群众观》大家了解和感悟青年习近平在艰难知青岁月中的心路历程、思想转折,深切体会到青年习近平坚定不移的理想抱负、深厚真挚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从梁家河大学问中找到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

随后,学员们徒步登上了宝塔山。在宝塔山上,学员们聆听了贺建娜副教授的激情教学:《宝塔山连着天安门》,贺建娜副教授通过讲、唱、颂相结合的互动形式,让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从宝塔山到天安门,从延安到北京,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紧接着,大家先后前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陕甘宁边区政府旧址参观调研和现场教学。在陕甘宁边区政府旧址,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感悟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拓展了知识水平。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转化成果,激发干事激情的培训,要弘扬延安精神,提升修为,增强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集团的期望和重托。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毕节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中心举行
下一条:【培训动态】大连联合会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