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大连联合会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04月21日 17:42  点击:[]

4月18日,大连联合会组织开展的《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我中心顺利开班。培训班21名党员同志,在革命圣地延安对接历史、寻找初心、净化心灵,实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革命情怀和伟大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和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培训教学过程中,学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王家坪、南泥湾、凤凰山等革命旧址和纪念馆。大家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现场讲解等多种教学形式深刻感受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在行走中学习延安精神,在思考中感悟梁家河的“大学问”。更是被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深深的感动着、鼓舞着。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学习总结,大家主动交流,积极发言。结合本次培训和工作实际,大家普遍表示,此次“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学习了解了延安十三年辉煌而苦难的革命历史,接受了深刻的延安精神再教育,提升了综合素质,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从延安十三年的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传承延安精神,将延安之行所学所感践行到工作岗位中,做延安精神的传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培训动态】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培训班(一期)在我中心举行
下一条:【培训动态】铜川市印台区2022年新招聘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