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2023年11月24日 11:53  点击:[]

11月24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姬凌宇为“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开展了专题教学:《公文写作及通讯稿撰写规范、技巧》。公文写作与通讯稿撰写是作为教学助理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姬院长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公文与通讯稿几大组成部分的写作要点进行深入解析,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公文写作和通讯稿撰写并非易事,需要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能力,在生活中不断积累,才能提高公文写作与通讯稿撰写的水平。

通过今天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课程对今后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今后的工作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