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2023年11月23日 16:44  点击:[]

11月23日,上午,中共延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建民开展了一堂《明法纪懂规矩守底线争做廉洁从教表率》,杨部长通过各类真实贪污受贿,违法违纪的案例,向我们阐述了无论身处什么地位、级别,都应该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廉洁奉公,廉洁从教。

下午,陕西旅游集团山丹丹红色文化培训学院院长白阳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堂《掌握沟通技巧,提升联络质效》专题教学。首先,白院长从延安现有资源、延安革命旧址、延安的产业等方面介绍了延安的市情,其次,讲述了培训的各类教学方式和教学助理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最后,全面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各类培训班沟通的方式方式、注意事项,以及沟通技巧。

通过今天的学习,强化了同学们遵纪守法的思想。同学们表示:“在步入工作岗位后,一定坚守底线,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坚决不触违纪红线。通过白院长的授课,切实的提高了我们的的沟通能力,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下一条:【工作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来我中心莅临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