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来我中心莅临指导

2023年11月23日 16:28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霞带领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来我中心检查主题教育工作,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红培中心负责人薛强汇报了红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薛强从学习计划、党课讲稿、部门问题、工作调研、制定整改措施数和已完成整改数等方面,具体的汇报了红培中心主题教育完成的各项任务以及不足之处。督导组对我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探讨。

最后刘晓霞书记对红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殷切嘱托,切实承担起这三个“好”的政治责任。2.在培训过程中灵活办学,运用自身的优势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培训工作融入起来,为学院争取到各项优秀的资源,从而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3.强化师资培训,红培中心要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具体性,要用情、用心工作,通过我们的工作作风,让学员感受到延安是一块红色的沃土,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薛强表示,将认真对照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红培中心也将牢记刘晓霞书记提出的建议与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工作融合,服务大局”,把学习、培训、宣传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