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2023年12月04日 09:26  点击:[]

11月28日上午,根据红培中心的工作特点和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特性,特别邀请了职业经理人陈亮和李建安上了两堂实操性较强的课程《餐饮标准化服务》和《酒店标准化服务》,两位老师从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角度深入的讲了餐饮服务的各类知识和酒店管理的规章制度。通过开展这一类课程,把理论和实践切实的结合了起来。

在陕北的田间山峁经常回荡着悠扬的山野之声——信天游。陕北人民用直白、淳朴的歌声记录着他们情感与生活,吼出了陕北人民的大气与豪气!下午,延安博物馆崔艳副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激情教学:《陕北民歌的演唱和演唱技巧》,崔教授通过教唱、领唱、学唱三个方面带大家领略了陕北民歌的魅力所在。

学员们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他们受益匪浅,深刻的感悟到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切实的体会到了理论联系实践,实践充实理论,二者不可或缺。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持续进行中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