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网络信息中心前往东征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7:55  点击:[]

踏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3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网络信息中心赴延川县乾坤湾镇红军东征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人员第一站来到了红军东征革命纪念馆,在参观中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回顾历史,领略革命先辈的风采,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和详实的文字,加深对红军东征历史知识的了解,在学习中传承红色精神。

在红军东征革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随后大家来到了清水衙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清水衙门”,延川县委党校副校长袁红叶老师在这里为学员们进行了题为《清水衙门里的廉政文化》的现场教学,袁老师用一个个案例让学员们了解到了我党不同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也为我们在新时代下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

通过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切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前辈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树立信心、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下一条:【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