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暑期研修班圆满结业

2021年07月28日 11:18  点击:[]

718日至724日,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在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为期7天的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719日,开班仪式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白宝善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白宝善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延安的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回顾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苦干实干的七年知青岁月,并且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红色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培训教学过程中,学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王家坪、南泥湾、凤凰山等革命旧址和纪念馆。大家通过现场教学、现场讲解、激情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深刻感受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在行走中学习延安精神,在思考中感悟梁家河的“大学问”。更是被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深深的感动着、鼓舞着。

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学习,不仅深刻感受到延安13年苦难而辉煌的历史岁月,更进一步理解把握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普遍感受到这不仅是一次学习党史、武装思想的学习之行,更是一次锤炼党性、传承精神的加油之行,提升了履职本领,增强了干事激情

上一条:【培训动态】“追忆延安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班在我中心圆满结业
下一条:【培训动态】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思想铸魂”党务和思政队伍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