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思想铸魂”党务和思政队伍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1年07月27日 16:07  点击:[]

7月1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思想铸魂”党务和思政队伍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如期开班。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安军,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开班仪式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薛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呼世杰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延安的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回顾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苦干实干的七年知青岁月。

安军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红色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聚焦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革命精神教育基地现场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情怀和革命精神。在梁家河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领悟梁家河的大学问。聆听学习了《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决定中国命运的六届六中全会及现实启示》、《习近平的知青生活与他的群众观》等专题、现场教学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学习总结,大家主动交流,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进行了发言。结合本次培训和工作实际,大家普遍表示,此次“思想铸魂”专题培训,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学习了解了延安十三年辉煌而苦难的革命历史,接受了深刻的延安精神再教育,提升了综合素质。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从延安十三年的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传承延安精神,将延安之行所学所感践行到工作岗位中,做延安精神的传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结业仪式的尾声,培训班班长焦传君代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向我中心赠送了锦旗表示对本次学习安排的认可与感谢,并希望在今后俩校可以长期进行合作交流,也预祝我中心今后的工作可以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上一条:【培训动态】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暑期研修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培训动态】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班在我中心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