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青年新职业培训——建筑幕墙设计师(第一期)开班

2024年01月16日 17:01  点击:[]

2024年1月14日青年新职业培训——建筑幕墙设计师(第一期)培训班在由团省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批复的青年新职业培训基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正式开班了。

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陕西“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精神和陕西“三个年”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改善新兴领域青年人才供给结构,助力青年群体高质量就业,尤其是提升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和就业的形势下举办的。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共有100名学员,培训将采用线上教学模式,计划培训56学时,学习期满,并通过考核,将发放相应证书 。

上一条:【培训动态】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培训班在我中心圆满举行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在我中心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