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2023年11月23日 16:22  点击:[]

11月22日,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在我学院进行了拓展训练:团队破冰,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破冰活动是一种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的活动。“破冰”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因被分到不同的小组,看着陌生的面孔心里难免紧张,但是在教练的鼓励下,大家开始渐渐熟悉。同学们进行了“姓名叠罗汉”、“激情节拍”、“团队密码”等游戏项目,通过游戏从失败渐渐走向成功使同学们在挫折和困难中成长和进步。

通过今天的活动使同学们逐渐意识到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影响着整个团队,也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沟通意识、培养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自信心。

上一条:【工作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来我中心莅临指导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3年红培中心业务培训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培训班”正在我中心进行中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