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德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8月28日 10:27  点击:[]

西安德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事业以人为本、发展以人为先”的用人理念,将人才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公司经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商务信息咨询、旅游项目开发、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住宿、卷烟、雪茄烟、预包装食品零售、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发展公司。

西安德美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德美豪墅酒店,坐落在“世界历史名城”——西安,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一路与文景路交汇处,是德美集团严格按照国际四星级标准,倾力打造的智能商旅品质豪华酒店。

酒店距高铁站只有5分钟,离机场只需20分钟,以其便利快捷的交通优势,傲然矗立在西安这片古城之中。它集客房、餐饮、办公、娱乐休闲、停车于一体,兼备商务旅行、休闲度假和宴会接待等多种功能,经营面积近万平米。彰显尊贵地位的主题圆床房、温馨舒适的豪华标间、如居家般随兴的亲子房、优雅大气的行政套房100余间,其类型丰富、面积不等,精美齐全且智能化的房间配置,视野开阔的全景落地大窗,集时尚高雅、品味和档次于一身,让你在享受尊贵生活的同时,领略“居高揽胜,心旷神怡”的独有视觉。300平米欧式无柱豪华多功能厅,功能齐备、设施一流,可根据度假旅客和商务贵宾的不同需求,布置为多样化的会议室、展览厅和宴会厅等,其精细化的管理和亲情化的服务,给客人以尊贵、极致的享受。

德美豪墅酒店,为您提供经济安全、豪华舒适的下榻环境,在这里,精致时尚的陈设、美轮美奂的装饰、先进智能的设施都一点一滴渗透着典雅韵致、豪华舒适,让你思绪纷扬,悠闲、畅快、怡然之情由生。当您经过一天的出差,或游览过神秘的秦始皇兵马俑,欣赏完秀丽的骊山晚照、爬过雄伟奇险的华山之后,带着身体的疲倦来到德美豪墅酒店时,既可得到肢体的放松,远离城市的喧嚣,也能体验不同的酒店之旅!

大厅

学员宿舍

学员宿舍

卫生间

卫生间

上一条:新区文化交流中心
下一条:中江培训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