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全市“能源化工”专题研修班在我中心顺利举办

2022年09月01日 17: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回延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7月20日至23日,全市“能源化工”专题研修班在我中心顺利举办。

7月20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12号楼206举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出席开班仪式,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薛强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处长代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学员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能源化工对我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能源化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为了加强学员们的专业水平,本次培训主要以专题教学为主。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综合能源系统关键技术与展望》《技术创新与中国新能源产业的路径选择》《能源化工技术形势与发展前沿》《谈海陆变迁与陕北能源》《“双碳”背景下油气开采面临的挑战机遇与发展水平》《石油化工与可持续发展》等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对推动延安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培训动态】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