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我中心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2021年09月27日 11:04  点击:[]

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9月25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6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共23名学员奔赴革命圣地延安,冒着绵绵秋雨,重温百年党史,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精神洗礼。

学员们首先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大家对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大家前往杨家岭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在简陋的小石桌前,通过毛主席和斯特朗的对话,感受毛主席目光长远的大局观;在一孔孔昏暗的窑洞里,通过一件件简陋的文物,感受革命前辈们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在中共中央办公厅楼前,体会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由挫折走向胜利的艰苦岁月。在中央大礼堂里,了解七大顺利召开的重要意义。最后,大家前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进行了现场教学:《张思德与为人民服务精神启示》,通过教授的讲述,大家了解了张思德平凡而又短暂的一生,也学习到了张思德身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更学习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如何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虽然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一直在下雨,但是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在一张纸珍贵的老照片,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里,收获满满。

上一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与学管员“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研修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陕西玖耀启铭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提升执行力 做魅力型领导助力企业成长”培训班在我中心圆满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