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玖耀启铭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提升执行力 做魅力型领导助力企业成长”培训班在我中心圆满结业

2021年07月30日 16:04  点击:[]

7月24日上午,“提升执行力 做魅力型领导 助力企业成长”陕西玖耀启铭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管理岗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我中心如期举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宝善、陕西玖耀启铭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白亮参加了开班仪式,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薛强主持了开班仪式。

白宝善同志首先对来自陕西玖耀启铭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延安的革命历史、经济发展状况、生态环境建设成果以及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并从寻找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等几方面谈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与科技有限公司的情谊,拓展科技人才教育培训领域,为科技人才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尽心尽力。白亮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时间虽短,扎实充电。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全面并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二:相互交流。此次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使各位精英齐聚一堂,希望各位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三:总结实践。学习只是第一步,培训结束后,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引领公司蓬勃发展!

此次培训,我中心结合培训主题,在日程安排、组织管理及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准备。在培训过程中,将专题教学、激情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有机结合,交叉进行,突出了专题教学的针对性、有效性。学员先后来到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王家坪、枣园等革命旧址以及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实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教学《决定中国命运的六中六届全会及其现实启示》《359旅开发南泥湾及南泥湾精神》《从转战陕北看共产党人的政治智慧》等教学课程,使学员更深刻领悟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为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在培训尾声组织开展了《世界咖啡——有效提高执行力五个有效技巧》的头脑风暴课堂。学员们将培训四天的感悟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讨论如何打造高执行力的团队以及如何落地到实际工作中去。大家进行了激励的智慧碰撞。最终输出了精彩的团队共创成果。

四天的培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互动教学形式给学员留下深刻印象,面对科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我中心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下一条:【培训动态】“追忆延安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班在我中心圆满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