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轮

2021年08月14日 15:08  点击:[]

贺海轮,中共延安市委党校教授,原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延安陕甘宁根据地史研究会、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咨询专家、延安市首届干部教育名师。

长期从事党史党建的教学与研究,特别是延安时期党史党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主要承担给全国各地来延安学习考察的党员干部讲授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精神、延安整风与党的建设等专题和革命旧址的现场教学任务,社会反响良好。先后出版《延安岁月》《延安博览》专著两部,主编参编《延安时期著名人物》《延安时期的党群干群关系》《延安时期青年运动史》《毛泽东在延安》《辉煌十三年》等十余部论著,其中《延安时期的党群干群关系》被中组部评为42本全国干部教育好教材之一,是陕西唯一。《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课程被陕西省委组织部评为全省精品共享课程。独立完成全国党建研究会课题一项,省级课题两项,市级课题两项。先后在《学习时报》《决策与参考》(陕西省委主办)《理论导刊》《上海党史与党建》《现代审计与经济》《党建研究通讯》《延安大学学报》等报刊杂志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延安时期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延安整风运动与正确解决党内矛盾的方法和途径》《延安时期干部作风建设的基本经验与启示》《延安时期党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经验与启示》《关于延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问题的若干思考》等文章分别获国家、省、市级奖励。

上一条:杨延虎
下一条:雷万青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