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初三部全体教师“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2022年06月27日 15:39  点击:[]

翠柏凝春,青松竞秀。6月21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初三部全体教师一行来到了黄龙县瓦子街烈士陵园举行活动。在巍巍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员静静肃立默哀,并向庄严肃穆的“瓦子街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学员代表整理了挽联,面对烈士纪念碑,回顾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史,深刻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党旗,全体学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庄严的党旗面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的入党誓言在瓦子街战疫烈士陵园里回响,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宣誓结束后,惠虎林副校长在庄严的党旗下为全体党员颁发了生日贺卡,非党员的老师们纷纷感叹要在今后抓紧时间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大家参观了瓦子街战役纪念馆,对宜瓦战役的过程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就是要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以民为本、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就是要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坚强意志。惠校长号召大家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树牢信念、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铭记历史方知来路不易,心怀信仰才能砥砺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红色基因、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巩固拓展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成果,将红色文化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我中心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