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重温革命史,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培训班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2022年06月20日 15:24  点击:[]

回望青史问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18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重温革命史,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培训班在我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在甘泉下寺湾进行。

上午,大家首先参观了毛主席旧居,在感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的生活条件的同时,体会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国革命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伟大精神。

之后,甘泉县委党校郝高霞老师为学员们进行现场教学:《下寺湾会议的重要内容及历史意义》。使学员们对下寺湾会议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新时代下,如何发扬下寺湾会议中产生的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指明了方向。

最后,党政办公室主任姬凌宇同志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

上一条:【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培训动态】医学系“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