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离退处前往红色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15:4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树立优良作风。5月29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离退处党支部在延安红色家风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家风馆以“革命人生·红色家风”为主题,聚焦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革命奋斗史,遴选出百余位革命者的精彩人生片段,充分展示了延安时期红色家风脉络及家风教育,生动体现了中国革命优良传统。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革命爱情、红色家庭、敬奉长辈、教育后代、集体温暖、廉洁奉公等七个专题板块。

期间,大家被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中所建立和倡导的爱党爱国、忠于人民、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等高贵品格和红色风骨所折服,被周恩来与邓颖超的红色家书、邓小平与卓琳的相濡以沫的红色家风故事所感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不断涵养家国情怀,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以更高热情和更大干劲使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神圣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给党员颁发了生日贺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家风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社会风气的风向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重视家教家风的要求,以身作则,本分做人,干净做事,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培训动态】医学系“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下一条:【培训动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