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延职院公共课教学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在我中心顺利举办

2022年05月23日 16:27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缅怀先烈伟绩,5月21日延职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24名教职工参加由红培中心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学员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首先来到黄龙瓦子街战役烈士陵园。在瓦子街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集体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瓦子街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景,一首首豪壮的诗文,一桩桩感人的事迹,真实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史实。

之后在烈士陵墓前进行了一场现场教学课《重温瓦子街战役,感悟政治建军伟力》,由黄龙县委党校教师翠玲讲师倾情讲述。通过此课让我们了解到瓦子街战役的历程,切实感受到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韧劲和顽强不屈的硬劲,让我们更加决心向党,担当时代使命,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在本次活动中要汲取的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教育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发展高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培训动态】石油和化学工程系“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下一条:【培训动态】延职创新实验小学党支部“学党史 悟初心 强党性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