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9日 17:03  点击:[]

2021年9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郝家桥村实地调研。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对乡亲们说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的大生产运动还是新时代的脱贫攻坚战郝家桥人始终勤劳奋进、开拓创新希望。12月5日,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全体党员前往郝家桥革命旧址,深入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全体党员走进郝家桥习仲勋革命纪念馆,充分了解习仲勋当年深入郝家桥调查、南下移民、减租减息、耕一余一等工作,以及齐心带领村民识字扫盲,开展文娱活动等情况,习仲勋和齐心在战争年代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其平易近人的工作作风,使他们在绥德结交了众多的农民朋友,这种心系群众的精神令大家十分动容。

随后,中共绥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小兵老师的现场教学《习仲勋郝家桥调查方法及现实启示》,了解了以习仲勋为核心的调查组抱着“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的工作态度,以绝不打扰群众正常生活、生产秩序为出发点,采取上门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等方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动人故事,学习和传承习仲勋、刘玉厚等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

课程结束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具备的优秀品格和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要时刻心怀爱国、爱党、爱民、爱岗之心,立足自身岗位,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奋力谱写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新篇章。

上一条:【培训动态】延职创新实验小学党支部“学党史 悟初心 强党性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民主党派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赴绥德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